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笑海         在南江市的大街小巷,男酷女靚的春生和秋萍,成了奪人眼球的炫目風景,人們只要偶遇他倆,都不禁要側目凝神多瞟上幾眼。   春生俊朗魁梧,敦實木訥,秋萍俏麗活潑,溫婉可人。她是浸潤著書香長大的南江市人,而他則是從希望的田野走上來的幸運兒。共同的志向,相近的愛好,使兩個不同軌道上的年輕人擠進了同一間教室,同窗共讀了四個春秋,一縷微妙的情愫日漸發酵,至大學畢業時,已被春生俘獲芳心的秋萍,對春生愛得死來活去,難舍難分,便不顧家人的竭力反對,不屑世俗的奇異眼光,毅然挽住春生結實強勁的手臂,昂首挺胸跨入了婚姻殿堂。   人生重要的一頁,在新奇、溫潤中掀開,并誕生出無數個刻骨銘心的歡愉時光。小兩口飽含柔情蜜意的肢體語言,以及時常掛在臉頰上的璀璨笑容,無疑是最好的詮釋。   甜蜜期過后,日子漸趨平淡。朝夕相處久了,秋萍的眼光不再像熱戀時朦朧迷離,逐漸變得理性清晰起來,以致時常窺見春生既往刻意掩飾的某些缺陷。   夏末傍晚,渾身汗津津的春生進屋后,面露倦容,長噓一聲,喟嘆道:“唉,累死了。”隨手將斜挎包朝沙發上一扔,人如同癱了般斜倚著沙發,雙腳擱在茶幾上,瞇著眼閉目養神。   正在廚房里忙著打理晚餐的秋萍聽聞動靜,旋即跑進客廳察看情況,目睹此狀,不悅地嘟噥:“先生,你怎么這樣?”   春生聞而不見,依然假寐。   春生研究生畢業后,被招考進了H市某局。不過工作并不輕松,整天不是跑工地,就是查項目,一天下來蓬頭垢面,渾身臟兮兮,遠沒有在設計院繪圖的秋萍來得清凈輕松。   那天的晚餐是在闃寂中開始,也是在死寂里完結的。   飯后,慵懶的春生躲進房間,靠在床背上繼續神游起來。秋萍清洗好餐具,整理完廚房,坐到沙發上松了口氣,順手打開了液晶電視,“咦,人呢?”秋萍未接收到任何回音,無趣地切換到了綜藝頻道,興味索然地瀏覽了片刻,覺得頗為無聊,便轉身步入衛生間去洗漱。   大約半小時后,面色紅潤的秋萍散發著幽淡的馨香,裹著絲質睡袍出來了,宛若出水的芙蓉。她輕盈推開房門,柔聲喚道:“先生,起來洗洗再睡吧。”   “我不想動,明早再沖吧。”   “你怎么這么不講衛生啊?”秋萍有些慍怒。   “習慣了。”春生不以為然。   秋萍向他投以鄙視的一瞥,默然無語地睡到了隔壁房間。   翌晨一早,秋萍煮好白粥,攤了兩張雞蛋面餅,并將早餐置于桌上,她斜睨了一眼掛在墻上的電子鐘,指針已指向7;20,于是,進房間叫春生:“先生,起來上班啦!”   春生邊打著哈欠,邊睡眼惺忪地朝衛生間飄去,匆匆刷了牙洗過臉,都沒梳理一下蓬亂的頭發,就趕緊坐下來享用早餐。   “呼嚕——呼嚕——”身軀高大的春生弓著背低頭往嘴里吸溜稀飯時,發出了別扭刺耳的聲音。   “先生,你可否把碗端起來吃?笑不露齒,食不出聲。這是最起碼的涵養。”   “我這樣吃,習慣了。”停頓了一會,忽有所悟的春生喃喃道:“你快成太平洋上的警察了,累不累啊?”話音未落,扔下筷子,疾步過去換了鞋子,摔門而出。   “你別不識好歹,我是真心愛你才說的,而你卻老虎屁股摸不得?繡花枕頭!看來嚴謹的人跟懶散的人確是兩條道上的車,難以在同一個屋檐下過日子。唉,只怪自己當初瞎了眼,感情用事輕信你。”秋萍在春生身后扔下了不甘示弱的話。   春生我行我素慣了,完全沒覺察到秋萍心理上發生的細微變化,仍舊感覺良好地揮灑著他羈傲不馴的個性。   那天春生下班回到家,看見剛端到桌子上的青椒炒鴨胗,急不可耐地直接用手捏起幾片正欲往嘴里塞,孰料眼疾手快的秋萍見狀,沖過來一把撲掉了春生手里的東西,肅然呵斥道:“世上怎么有你這種人,不洗手就拿食物吃?荒蠻得連小孩都不如!”   “你也太一本正經了吧?我在自己家里,放松自在點妨礙誰了?真是的!”   “看來你是小時候爸媽忙農活,沒有空教你,那我現在就給你補上這一課。”秋萍唇槍舌劍譏諷春生。   “你少挖苦人,別以為自己生在城里就了不起了。”   “我至少不會像有的人那樣下賤、齷齪,作踐自己的人格。”   “啪!啪!”自尊心受到極大侮辱的春生,在情緒爆發的瞬間抬手煽了秋萍兩記耳光。   這下不亞于捅了馬窩蜂,秋萍舉起手中的鍋鏟,不問青紅皂白朝春生亂抽狂霹, 理虧心虛的春生自知惹禍,任由秋萍抽打。   “馮春生,你竟粗野到動手打人?我從小到大,父母都沒碰過我一個指頭,你今天不向我賠罪,我跟你勢不兩立。”   那一夜是怎么熬過來的,春生大腦里蕩然無存。   吵架風波最終在雙方家長的調停下始得以平息,可深埋于心底的怨憤卻遠未泯滅。不過秋萍時常暗忖,當初是自己固執己見非要嫁給他的,如今生米早已煮成了熟飯,且就睜一眼閉一眼,將就著過吧。她勸慰自己道。   很多時候,沒心的人或該比有心的人要活得輕松愜意。故此,秋萍多次告誡自己別再斤斤計較,采取寬容忍讓的態度。而春生吶,好像也識時務多了,在行為習慣上有了很大收斂與改進。那段時日,兩人親密如初,相安無事。   抑或是江山易改,稟性難移吧,一旦松懈戒備,潛藏于春生體內每個細胞中的劣根性,終究又死灰復燃,幽靈般地蠢蠢欲動了。   一日晚飯后,兩人邊看電視邊聊著天,氣氛溫馨而愉悅。倏地,秋萍看見春生正用手在摳腳丫、撕老皮,臭氣熏天的襪子脫在了茶幾上,頓時怒從心生,“你如此不可救藥,休怪我絕情無義!”說罷,如泥鰍一般溜進了臥室,“砰”的一聲撞上了房門。   這一撞,讓春生品咂出了秋萍話的弦外之音,疚愧而落寞地呆立在那兒,陷入了反思......   那會同時在反省的,還有秋萍。她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毫無睡意。雖說自己用心不壞,可那種驕橫跋扈的態度誰受得了?“愛一個人,就得包容與接受他(她)的缺點,努力用愛去感化熏染對方。”秋萍想到這,倏爾釋懷了,很快進入了夢鄉。   翌晨,秋萍一反常態,故作忸怩走到春生面前,滿含歉意地說:“昨晚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粗魯與挑剔,我的完美主義個性對你實在是太嚴苛了,讓自己也過得很累,真抱歉。昨夜我想了很多,以后只要你不觸碰底線,我可以不再計較那些雞毛蒜皮,真正從心里徹底接納你。” “真的?秋萍,你太讓我感動了!我知曉,自己身上確實存在許多毛病,以后敬遵夫命,用心修煉,完善自我。”說完,一把拉過秋萍,深情地擁吻起來。   日子在晨曦暮靄里悄然延續,猶如南江水奔騰不息。   秋萍與春生猶如兩輛走錯道的車,發現端倪后幡然校正方向,朝著同一個目標并駕齊驅。 +10我喜歡

冷水鎮    文 / 楊留坤       忽然想去一趟冷水鎮。照理說我應該忘了冷水鎮,連同“冷水鎮”這三個字。   忘了是哪一年去的冷水鎮,一次或是兩次。離開它二十多年了,不,有三十年了吧。   時間過去了這么久,我以為自己已經把冷水鎮忘干凈了,可是怎么又想起來了呢,竟然還想再去走一趟。   為了追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在那個初夏的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單程行了百余里路,到達了冷水鎮。燥熱的初夏天氣,太陽遲遲不肯落下,土黃色斜陽的光芒,一根根的,雜草似的在我頭頂的上方亂飛亂撞,就在那一片迷離又撩人的光色里,我在逐門打聽著——小霞的家在哪里?   冷水鎮挺大,要想打聽一個人,也不是容易的事。但我曾聽說過,小霞的父母在鎮子上開著一家診所,這就好打聽多了。果然,在街面上一問,就有人說,小霞的母親是鎮子上的一位坐診醫生,小鎮上的人都知道,就住在河邊大柳樹的底下。               夏日的傍晚,大戶人家的小飯桌通常擺在屋門口的。就在那棵大柳樹下,他們一家幾口埋頭將飯吃得稀里嘩啦時,我走向了他們。走近一看,果真,一個面白膚嫩、雙頰帶粉,微側著臉眼睛斜斜地看著我的中年婦女,好像有點眼熟,而他們中間卻沒有小霞。   在一陣吃驚和猜疑的見面談話中,小霞的媽媽告訴我,小霞外出玩耍去了。   我問:“小霞什么時候回來?”   她說:“明天,小霞明天就回來了。”   她又問我,你認識我家小霞?   我說,我和小霞是同班同學。   那咋沒聽小霞說起過你呢?   我說,不會吧,我是她同學,我是專門來找她的。   說起那次貿然之行,到百里之外的小鎮上找小霞,也全怪我的一念之差。   那我就朝著三十年前,回想一下吧。   第一次見到小霞是在操場上。新學期剛開學,全校的學生都在操場上拔草,她蹲在那兒,腰板細得有一把掐,乳白色連衣裙裹著臀部微微上翹,讓她既優雅又趾高氣揚。當時,我就想,哦,這就是我未來的老婆。   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念之差,我貿然去了一趟冷水鎮。   是的,冷水鎮,我不曾忘卻的冷水鎮。   山連著山,山外還是山,中間一片開闊地,住著一戶挨著一戶的人家。揚著塵土的路面,架在小河道上的石拱橋,橋下清細的流水,橋頭插板門的小飯店……   對,冷水鎮。我曾在你狹窄的街道上徘徊,又曾在你逼仄的石拱橋上徜徉;我曾在插板門內吃過飯,又曾在插板門后的小土樓上住過店。熬過了一天,兩天,耗盡了我一路的盤纏。心里期盼著夢想中的姑娘出現,等來的卻是一個明天,還有一個明天。   還有,還有昔日那個青蔥的少女,有生之年,我得去那里看一看。   也許是因為年齡的漸長,總回想起當年的那些破事;也許是因為歲月過得不如意,總想探訪一下當年曾追求過的姑娘現在過得怎么樣。   是不是,我都得去冷水鎮里走一趟。               這次,一路過去,路都變好了。路面鋪上了柏油,再也不見塵土飛揚了。很快,一路向前,也就,一頭扎進昔日小鎮的時光里。   三十年后的冷水鎮,今非昔比,早已物是人非了。   不知不覺中,到了一座橋的橋頭,好好地看一眼,是一座混澆橋,水泥橋面,嶄新的石頭欄桿。記憶中,這里是座石拱橋,橋頭,是家小飯店,我曾記憶清楚。小飯店不見了,那個位置現在聳了幢高樓。   小鎮上有條老街,在河的那一邊,看過去,老街的模樣仍在,似乎已經在高樓間隱沒了。過了橋,一條直而闊的街道,沿街盡是商鋪。   我在搜巡,不放過眼皮下的每一個人。為什么?是不是,想看出誰,誰呢?一個記憶中熟悉的身影。   忽兒,我看到了一家家門店的招牌。   一家是小霞商店。   一家是小霞飯店。   還有一家一家的門店,是小霞理發店,和小霞門診部。   我按著記憶朝小霞門診部走過去,一個臃腫的女人立刻站了起來,觀顏察色,并立馬又要對我望、聞、問、切……   我想,昔日小鎮上有多少個叫小霞的姑娘,我要探訪的那個小霞姑娘又在哪里?   我轉過身問起了別人。   小鎮有好幾個叫小霞的姑娘當年都被娶到了他鄉。   我還想再探詢一下她們的近況。   有人就說,有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嫁給了詩,還有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嫁給了遠方。 +10我喜歡

風指著剛剛發芽的一棵小苗,向周圍的泥土吹噓:“這是我播下的種子,過不了多久,它就會綻開美妙的花朵。”   泥土搖搖頭:“不,它開不出鮮花。”   風不知根底,便改口說:“那么,它將結出飽滿的谷穗。”   泥土還是否定:“不,它也結不出果實。”   風隨之又說:“好吧,時間拉長一些,數年之后,它必定會成為一棵參天的大樹   泥土依然是那副口吻   它也長不成大樹   風急了,厲聲問:“你簡直把它說得一錢不值了!為什么?   為什么?要知道,我還眼巴巴地等著收獲呢!”   泥土遺憾地告訴它:“對不起,只因為你當初播下的是一粒草種,種瓜是不能很豆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fat87ic2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